Friday, August 21, 2009

我梦想的家~!!!

skip 了很多天没update新的blog了~=P
因为不懂要写什么啊~
刚才就去看了一些今年拍的照片咯~
刚好看到我堂哥家的照片~
我现在很想念他们咯~
还记得去伯母家住的时候~
堂哥家还没装修好的~
我们还跟他一起忙他家装修的事
(其实是去给意见和偷懒而已,因为那时是在伯伯店打工的~=P)
他带我们去很多家私店~
真的去过很多间~
走到我们脚软啊!!
而且还是连续几个星期都这样~=.=
再爱shopping的我都不能顶啊~
不止~
那时我们还带堂姐的baby june去~
他一直到处乱跑~
堂姐要帮堂哥他们看家私~
顾baby june 这种‘重任’一定是两个阿姨(小堂姐和我)接手咯~
我们真的给他玩残啊!!!
想到那时真的好笑咯 XD
但在那边住时真的超级爽啊!!
哈哈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讲回主题啦~
每次离题~ -.-
哈哈~
堂哥家真的弄到很美啊~
看到都爽啊~
哈哈~
让你们大开眼界吧~
(不喜欢也别批评哦)


=这是客厅~还播着Celine Dion演唱会的专辑哦=

-厨房~很喜欢那些厨柜-

*看都知道是主人房吧?哈哈~很喜欢窗帘那边的摆设~很浪漫咯

床单也很可爱一下咯~哈哈*

^梳妆台~摆的东西都很可爱咯~很多很精致的东西~

很想拿回家啊!!!哈哈^

"书房~墙壁的颜色是不是很geng叻?

哈哈~
在里面读书应该会很精神咯 =)"
/ 更衣室~超多衣的~羡慕咯~ *.*/

以后我有自己家时也要这样美的!!!

哈哈


No comments: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