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心情跟现在的天气一样...


今天的心情不懂怎样讲~

总是提不起劲来~

本来上去meetoto唱歌打算发泄下~

那里知道line lag lag 地~

吐血啊~

就跑到阳台去吹吹风~

外面吹着很大风~

而且有点毛毛雨~

吹着有着毛毛细雨的大风~

心情放松了点~

这时我看到一对情侣在毛毛细雨中骑着脚踏车~

好浪漫`

我也期望可以这样~

这时我想起了你~

整晚没你的信息,觉得怪怪的~

可能因为这样心情不好吧~

真的好想念你哦~

但不懂你在哪里~

也不懂你在做什么~

更不懂你有没有在想我~

现在。。。我心情很乱~

唉呀!!!!!!!!!!!!!

不懂啦。。顺其自然吧~

没心情写下去了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