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朋友们~好好照顾自己

H1N1现在真的越来越严重了~
不懂怎样 (—。—)
好怕哦~
除了怕自己中招以外~
当然也不想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有事啊 >.<
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啊~
希望身边的人都会平安度过~
多喝水还有吃水果哦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几天我身边发生了很多事~
很烦~
压力也大 >.<
wat to do?
who can tell me????
好想大大声呐喊出来咯~
真的不懂还能顶多久啊~
很想找东西发泄arhx!!!!!!!!!!!!!!!!!!!
好像要疯掉了~ =.=
但我告诉自己要坚强(当然啦。。哈哈)~
就这样咯~
也不懂要怎样写了~
哈哈 ^0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写的blog 好像在写作文这样啊~
哈哈~
我朋友也这样说~ -.-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用词才不会像写作文~
我尽量啦 =P
哈哈~
就写到这里啦~
bye~
muackzzzzz

No comments: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