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][充实的周末][


今天去听了一个很有意思的讲座~
听了后我领悟了很多东西~
有一段句子对我来说印象很深刻~
也让我明白和看透了一些东西~

"付出真心,
得到真心,
也会被伤得很彻底,
保持距离,
保护自己,
也就是注定寂寞。"

还有一句也很有意思~

"批评,
并非你做得不够好,
而是,
别人对你有所期待。"

我觉得那讲师讲的东西能很鼓励到别人,
去听了他的讲座后我学到了很多东西,
例如:
三讲,三美,三热爱,
三不要等等的一些做人的道理。
还有太多太多了,
不能在这里分享全部~
除此之外~
他还给我们玩一些IQ题~

听完这次讲座后,
顾问老师就跟我们讲一些辅导的技巧~
过后还有顾问团的学长们给我们看一部电影和短片~
要我们在其中学一些道理~
分享完毕后大家就各自回家咯~
哈哈~
累到半死啊!!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回家冲凉,休息一下下后就出去吃东西了~
为了方便不想走这样远~
我们就在对面吃了~

在ais shark cafe 吃小火锅-泡菜,清汤海鲜还有沙茶口味的~
我比较喜欢吃泡菜的~
哈哈~
因为重口味~
这餐真的吃到很饱~
一个人大概付八块而已(包括饮品)~
不会很贵~
但很满足了~
哈哈~
今天就写到这里啦~
嘿嘿~
ByE~

2 comments:

堕落のd3mon said...

我也想听那讲座会。。
怎么没邀我。。

<3 ChAi Li <3 said...

你应该也听过的啊~下乡的~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